個人芳香按摩


個人-限女性客人預約,若需兩人以上同時預約,可幫您洽詢其他采蝶芳療師
芳香-全程只使用"純天然"高品質的芳療產品,因為...若有化工香精我肯定會先受不了
按摩-輕重緩急深淺兼備,內容可參考以下Menu,或由我的雙手在當下幫您量身打造





Menu

      
淋巴引流

有益淋巴液流動,促進新陳代謝與免疫系統,和緩安心的按摩方式,即使是容易緊張,神經纖細的人也能接受,屬於日常保養入門款。


瑞典式肌肉按摩

為放鬆肌肉而打造的按摩方式,速度輕快,力道適中,有脊椎兩側的細部按摩,也有從後腿延伸至肩部的大範圍深層肘滑,最適合於運動後消除疲勞,或上班族舒緩肩頸僵硬


肌筋膜深層放鬆

緩慢但深層地梳開筋膜,在疼痛超標前的懸崖邊,釋放壓力,是猶如坦克車一般,先至於死地而後生的按摩,深壓時請配合吐氣(勿憋氣喔!),所謂痛則不通,通則不痛,Dori會專注地拿捏適當力道,請人客放心。適合想要乾脆痛快地來場大掃除之時:)


臉部按摩

面部肌肉佈滿情緒神經,敏感纖細,是舒解壓力極佳的切入點,
這裡的臉部按摩不為了打理成標準面孔,只為了還自己一個輕鬆自在的線條
適合想要一張自然美的臉,以及好好放鬆休息的人。

按摩內容包括:肩頸按摩 
       面部肌肉式按摩
       面部深層放鬆(可參考網誌:牛角梳好好用之臉部按摩實效!
       面部淋巴引流與拉提 面部純露濕敷 面油保養
流程包括:淋浴(請自行卸妝與清潔臉部),選擇精油與純露,薰香,按摩時間90分鐘。


氣卦療程  

     詢問度極高,我也很喜歡的一種手法,在設計出自己滿意的氣卦用油之後,

     終於可以把它上架了:) 詳細內容請見:氣卦療程新上架!



孕婦按摩

想要舒緩孕期的腰腿痠痛,按摩是很好的選擇唷!按摩過程將請孕婦左側與右側躺臥,並有大抱枕可幫助調整舒服的姿勢,歡迎滿12週寶寶穩定的準媽媽,在安心的香氣和溫柔手感之下,輕鬆地小睡一會兒吧!




收費方式

[依實際按摩時間計費]

60分鐘  $2000
90分鐘  $2500
120分鐘   $3000

*現場無刷卡服務,但可找零~
*所有療程皆另含諮詢選油以及淋浴時間約30分鐘,
    因此療程結束時間將是選定的按摩時間再加上30分鐘。



預約資訊 

為了能為您保留屬意的時段,以及維護服務品質,
請事先預約,前一晚我將以FB訊息或Line提醒,
若需要取消請盡早連繫,感謝配合!

時段請參考:Dori預約空檔(隨時更新)

想知道關於按摩流程的細節,請參考:寫給第一次來找Dori按摩的妳

服務地點:慢漫功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9巷5號七樓
     (慢慢功房工作室內有一隻親人橘貓,有忌諱的朋友請約在采蝶花園,謝謝) 
                 

     采蝶花園 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
                   

連絡方式:10:00~20:00 請多利用FBLINE留言,我將盡速回覆,感謝您!


為了能為您保留屬意的時段,以及維護服務品質,
請事先預約,前一晚我將以FB訊息或Line提醒,
若需要取消請盡早連繫,感謝配合!

FB:Dori Chen

LINE:dori1022 

九成新芳療電動床,毛巾箱,電毯出清

今年五月才啟用的個人芳療工作室 由於Dori懷孕的關係 十一月起停止芳療按摩服務 當時全新購入的電動按摩床與毛巾箱等 將全數二手出售 希望能有新主人繼續它們的生命 ➽即日起可預約現場看貨,11/8起可取貨,限自取. 奧菲電動按摩床+氣壓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