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吃花椒得永生

韓記老虎麵食館   羊肉麻辣燙鍋巴


離開重慶最叫我懷念的,
是鋪天蓋地的花椒口味料理!
從小菜 小麵、火鍋、烤魚到豆腐飯,
全都是花椒打造,
花椒撐的場面,
只要有它絕對口水直流,
一個禮拜不碰鐵定犯相思,
我不是饕客,
是花椒太誘人。

也因為不是饕客,
直到朋友邀約才知道韓記老虎麵食館,
看著門口好幾大甕的泡椒,
頓時充滿信心~
果然這的雙椒油好道地!
連豆芽菜和鍋巴我都沾油吃下去,
花椒吃下肚,
嘴唇發麻頭皮發汗的感覺真是太對勁了!
完全是得到了救贖的Feel......

不帶上一瓶我是不可能回家的

後記:
我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吃的?!算不算不務正業哪.........
不不不~花椒也是香氣植物無誤,
芳香化濕,健胃整腸,
我認真懷疑過重慶美女的第三個祕密應該是吃花椒,
這篇介紹的是花椒浸泡油嘛~~
(顯示為花椒控....)





九成新芳療電動床,毛巾箱,電毯出清

今年五月才啟用的個人芳療工作室 由於Dori懷孕的關係 十一月起停止芳療按摩服務 當時全新購入的電動按摩床與毛巾箱等 將全數二手出售 希望能有新主人繼續它們的生命 ➽即日起可預約現場看貨,11/8起可取貨,限自取. 奧菲電動按摩床+氣壓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