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秋季臉部按摩課-幫妳將秋天的煩惱一網打盡!


圖片來源:網路

甚麼叫做秋天的煩惱?
只要在這時間讓妳煩心的都算:
皮膚乾癢 臉上冒痘 鼻子過敏 反覆感冒 便秘 胸悶 曬黑了怕白不回來 鬱鬱寡歡...

別懷疑
這都是秋天惹的禍 
其實只要掌握一條經絡
以上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還能讓妳的皮膚擁有珍珠般的光澤!



[課程內容]

1.植物油外用洗臉,口服潤腸
2.純露不只能保濕,還讓心情美麗
3.天然精油不只能按摩,還可幫妳深呼吸
4.按通肺經穴道,全面打造珍珠肌

*課程中將介紹並使用:

   五款植物油:椰子油 芝麻油 橄欖油 甜杏仁油 玫瑰果油
   四款純露:白玫瑰 矢車菊 羅馬洋甘菊 天竺葵
   三款精油:穗花薰衣草 銀合歡 西伯利亞冷杉

*每位學員課後可帶回:

   60ml  秋季版卸妝油*1(玻璃壓瓶)
   60ml  自調純露*1(玻璃噴瓶)
   15ml  自調秋季臉部按摩油*1(玻璃精油瓶)



時間:   9/28(一) 10:00~12:00  報名請按我 因颱風改期至 10/09 (五) 18:30~20:30 已額滿
            10/18(日) 10:00~12:00  報名請按我 因場地問題改至 當天下午2:00~4:00  (尚有兩位名額)

費用:每人$2000(包含材料與講義,上課當天繳交)

地點:采蝶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


注意事項:

當天會實際操作以植物油洗臉,純露調理,以及臉部按摩,請攜帶髮夾或髮圈,以及一面鏡子,方便課程中練習。

1 則留言:

  1. 之前上過臉部按摩課的朋友
    如果想上秋季班
    自備之前的瓶子可以折50元喔!
    (瓶子可以不洗,如果洗了一定要確定全乾)
    沒時間上課
    但想要團購秋季版的卸妝油或按摩油
    也可以私訊我
    講義做好我會寄給之前上過課的朋友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本來我開這堂課
    除了賺自己的生活費
    更大的目的是分享無毒而且更好的生活
    我希望有一個很低的門檻
    能讓原本不知道使用植物油 純露 精油的人
    可以很輕鬆地每天接觸它們
    當妳知道植物油的多重用途
    浴室和廚房都能省下很多瓶罐
    也不會吃到不好的油
    當妳知道純露 精油
    鼻子認得了對身體有益的氣味
    就會避開有害的物質
    這樣一來
    不用等政府和廠商的良心
    我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也保護環境
    這是一堂教知識與實用 而且很舒壓的課
    每次下課看學員亮著臉笑著離開
    我就覺得一定要繼續開下去
    老實說 這種開法
    也只有我這樣無後顧之憂的人開得出來XD

    回覆刪除

九成新芳療電動床,毛巾箱,電毯出清

今年五月才啟用的個人芳療工作室 由於Dori懷孕的關係 十一月起停止芳療按摩服務 當時全新購入的電動按摩床與毛巾箱等 將全數二手出售 希望能有新主人繼續它們的生命 ➽即日起可預約現場看貨,11/8起可取貨,限自取. 奧菲電動按摩床+氣壓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