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吉祥物開箱文-AVS氣場檢測



這次的脈輪油課,
很幸運地能與爾雅診合作,
幫每位學員搭配了AVS人體氣場檢測,
到底這是在測甚麼?
怎麼測?
測完有甚麼好處?
身為一枚認真盡責的吉祥物,
Dori只好以身試法,
自己測完公佈給大家了解一下~
(天呀這簡直比裸露還有暴露感!)



首先,
可愛的櫃台美少女會拿出兩張表格請你填寫,
裡面的問題還蠻辛辣的,
請不要嗆到。



這兩張表可以與檢測結果對照,
所以不要說謊亂填,
請當作自我認知與真實狀況的對照,
有時候真相和我們自己想的不一樣。

接下來,
可愛的櫃台美少女會指導AVS的檢測方式,
請你將左手放上最上方圖片中,
左邊那台有手指位置的儀器,
維持5~10分鐘,
保持心情平靜,
不要有雜念,
這時為避免干擾,
美少女會先離開房間,
待你自己測出結果後,
再回來進行說明。


以下是吉祥物的全氣場脈輪圖,
觀察氣場圖時,
顏色明亮較陰暗佳,
脈輪的光點越大表示該脈輪越活耀,
形狀要以完整的圓形為佳,
外圍不規則或內部有空隙,
都代表該脈輪有些狀況。



吉祥物的七個脈輪中,
最漂亮的一個,
是由上數下來第三個點,
藍色的喉輪,
幾乎是完美的狀態,
因為今天出門前我塗了喉輪的按摩油,
是個作弊的結果。

而最糟的一個,
是由上數下來第二個點,
紫色的眉心輪,
呈現了大捲雲的圖形,
最近用腦過多,
從八月設計Comfortzone兩款香氣、設計秋季臉部按摩課寫專欄、寫脈輪油課的課綱、設計新的按摩油配方
現在還在寫AVS檢測心得當脈輪油課的宣傳,
已經快爆炸,
如果大家報名達四人可以開課,
我還要再寫講義,
這對一個天生心肺腎很弱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太超過,
難怪我的第六輪爆成大捲雲。
(默默去拿第六輪的純油塗在眉心,進行一個清除暫存檔的動作)

除了看脈輪顏色形狀,
報告中還仔細說明了氣場主光的狀態:


是的~
吉祥物的主光是黃色,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
肯園的某位學弟曾說:
Dori學姊給人的感覺就像CT1。
(一瓶全是柑橘類的複方精油)
看來我當黃光人已經很多年了,
這位學弟真是敏銳,
可能內建了AVS檢測功能。



報告中還會仔細說明每個部位的色彩意義,
提供一些注意事項:




接下來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檢測分析:

昨天剛跑完六千,果然氣場強大



平衡度佳,我想這是最近有認真按穴道的效果

昨天剛和姊妹去吃過下午茶,果然很放鬆

陰陽極不平衡,可能是身體左右邊不平衡,
也可能因為Dori天生帶三把火,沒有帶任何水,天生就是非常陽盛陰虛的狀態。

各脈輪的指數,吉祥物最高的是太陽叢輪與海底輪





看完以上的報告內容
只好承認
其實我號稱陸地上的海綿寶寶



脈輪狀態其實很容易改變,
我們測完後拿出七脈輪的純精油,
以吸嗅的方式,
30~60秒後能量狀態就會改變,
尤其是用第一脈輪的精油,
聞完所有能量質都會大幅上升,
氣場圈馬上變大,
非常有趣。

這也提供我們一個思考方向,
其實人的狀態,
是動態的,
而且變化很大,
受氣味、心情、環境還有身邊人的影響,
吃進去的食物就更不用說了。

進行AVS氣場檢測,
是個可以快速了解自己狀態的方法,
不管是麻瓜還是天線寶寶,
都能清楚明白的看到,
自己當下的弱項與強項,
還有需要調整的部分,
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請不要帶著任何的批判與期待看待自己的狀態,
只要接受就好,
無條件地接受之後,
再思考能做甚麼去改善自己。

我不期待自己做一個
能一眼明白你狀態的芳療師
我希望能帶給大家方法
去了解自己
我可以提供自己實驗過確實有益的
最基本的養生方式
但因為每個人是如此的不同
其中的微調
還是要靠自己才能找到

我也不想要以著眼身體缺點的態度
來進行課程
好似談到"身體"
直接連結的就是些負面字眼
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海綿寶寶沒有興趣
我希望大家以遊戲的愉快心態
學習和自己的身體相處
我們需要的是如何變健康的知識
這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
任何出於恐懼或擔憂而做的行動或決定
其實都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只有出於友善有愛的心意
能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並且良性循環下去
我相信這會是善待身體的捷徑

這就是為什麼
海綿寶寶要想破原本就不太好用的腦袋
推出歲末最歡樂友善的芳香肢體課:
身體遊戲室-七脈輪闖關實戰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九成新芳療電動床,毛巾箱,電毯出清

今年五月才啟用的個人芳療工作室 由於Dori懷孕的關係 十一月起停止芳療按摩服務 當時全新購入的電動按摩床與毛巾箱等 將全數二手出售 希望能有新主人繼續它們的生命 ➽即日起可預約現場看貨,11/8起可取貨,限自取. 奧菲電動按摩床+氣壓椅 ...